葱油油

总是想到啥就写啥,文章老是没头没尾的,这辈子作文都不会及格了【byebye】
十分讨厌阅读理解,作文还有政治,最喜欢的是数学和历史
我绝对是异类

几个新海境cut逗得我直笑,海境关系看起来这么复杂,就是因为人家是个与世隔绝的山沟沟,就那么几户人家互相结亲,当然觉得复杂咯,其实就是窝里斗hhhhhhhh,玄玉府那里太搞笑了hhhhh

以下零散脑洞

村长有五子一女,女儿待字闺中,长子随父亲做事,因头上有大哥扛着余下四子乐的清闲,又因皆非一母同出,所以四人平时也不玩在一块。老二老三就爱那斗鸡走狗赏花阅柳的事,老四为人内敛,少外出,与喜爱吃食的五弟走的较近。
八爪家是铁匠,专给村长家送器具。八爪父亲年岁大身体不行,所以都是他自己负责送货,几次下来,村长觉得这孩子为人谦虚模样生的也好,心中有几分欣赏,选了几本旧书送与他,八爪也有心上进,推辞一番也就收下了。有日老五又去后厨找吃食,遇见来送货的八爪,问了方知是老父说过的铁匠家儿子,交流几句发现确是个口齿伶俐的,便把手里的糕点匀了一些给他,日久两人就玩在一起,知道八爪看书就把自己的一些杂文话本也借他看。有次老五母家的两个表兄弟来了就带去介绍,表弟正是贪玩的年纪,多个人一起玩自是开心,大表兄年长几岁,绷着个哥哥的脸说要多读书习武才对,所以常是三人在一边喝茶吃糖,看厅中大哥摆架子耍刀(啊——好喜欢兄弟姐妹日常啊)

此处跳过三王之乱

此处跳过新·没完全成功·三王之乱

鳍鳞会造反这里想留一句:
皇渊:我的这一片痴心,终究是错付了!
(▭-▭)✧

来到新篇片段
大表哥扛着刀,一对利眼直戳着老五:我早就说过这家伙狼子野心觊觎你家的家业,你倒好,听不进,人冷着一张脸还一心的上去贴着,命差点就贴没了,要不是我来了你这下还不知道被哪些野狗撕了分着吃呢!
老五闭着眼不做声,过了一会儿慢慢说了一句:铅呢?
大表哥一把把刀插进脚边,踢了踢鞋子上的土:落在他们那了。你且安心,铅老从小对你们诸多照顾,总有情分在,他们也没有理由对铅老下手。
嗯,老五别了下身,大概是这么靠着石头不舒服:人没事就好。接下来——要想想出路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葱油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