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油油

总是想到啥就写啥,文章老是没头没尾的,这辈子作文都不会及格了【byebye】
十分讨厌阅读理解,作文还有政治,最喜欢的是数学和历史
我绝对是异类

玄玉府那段有个点很好玩,梦虯孙发动几个要上去干架了,八爪还特意抬头望了千岁一眼,千岁就转身了——你很行啊?!前脚还围杀千岁呢后脚就做可怜要人救你?这简直可以来个情景替换:

只见表弟令人拿了八爪,并遣人提来了几支长杖,竟是要当堂打死八爪的,八爪见那臂粗的木杖要是落到身上定是皮开肉绽哪里还有活路?便扭身抬起头望着上座的五少爷,盼能念在往日情分为自己说两句话,但五少只侧脸不看他。
若是从前他定是闹翻了天也要护八爪周全,然现在八爪暗里挑拨自己兄弟翻脸,侵占家业,之前甚至带人差点将自己逼杀至死,那点情谊早就冷了,便是想救,屋内的两个兄弟哪里肯放?只能侧过身当看不见。
八爪见五少不吭声心中也是一片凄然,又听见一个气如洪钟的声音在耳边炸开:别乱转眼珠子,做了那么些事情还指望有人来救你?就是有哪个不长眼的出来保你,我一样废了手脚丢出去!五少抿着嘴转了转手心的保定,大表兄踩着皮靴从坐上下来到被押着的八爪面前三步远站定,烛火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:还呆着做什么?给我打死这个狼子野心的家伙!一二家仆得了令,举起手里的木杖就向八爪落下——进ed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葱油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