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油油

总是想到啥就写啥,文章老是没头没尾的,这辈子作文都不会及格了【byebye】
十分讨厌阅读理解,作文还有政治,最喜欢的是数学和历史
我绝对是异类

在我不知道鷇音子是什么样的人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他——的脸,搜罗了他的cut萌上了鷇梦(轻浮);在我完全不了解赑风隼的时候,仅仅在一个群像中的一个侧面就觉得这人很适合开车【】然后着迷于鬼方赤命的红色造型之时发现了这两个的jq——我真是英明神武——霹雳真是迷人啊 ​​​​

我现在好想好想去看赑风隼和鬼方赤命的cut,不行,我要忍住,忍住!要看我就要从霹雳开头补!!!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葱油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